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區L型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豐原家具行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雅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霧峰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霧峰布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豐原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走在長長的路上 群山靜默 藍天無語 心痛在遠方無法抑制的漫延 漫過你的濃郁 漫過你的幽遠 肆無忌憚在這空闊的 唯有飄落的淚光 不能想 不能問 魅惑在紛紛紜的溫情中 不能自拔 走在長長的路上 群山靜默 藍天無語 心痛在遠方無法抑制的漫延 漫過你的濃郁 漫過你的幽遠 肆無忌憚在這空闊的 唯有飄落的淚光 不能想 不能問 魅惑在紛紛紜的溫情中 不能自拔 在你優柔的重圍 淹沒在 你悄然溢散的馥郁 走在茫茫的路上 走在塵世的邊緣 背著你的方向 淚如雨下 淹沒在 你悄然溢散的馥郁 走在茫茫的路上 走在塵世的邊緣 背著你的方向 淚如雨下

生日邀請文案 1、一杯甜酒送上我對您的誠摯問候,一首好歌送上我對您的誠摯祝福,朋友相聚,把酒回首,格外激動,那是怎樣的難忘。明天我生日,特擺酒席,約好友相聚,希望您如期到場,帶禮物紅包均可,數量不限。別忘了,明天上午10點媚娘酒店三樓大廳見! 2、多年前的明天,我來到了這美好的人間,從此開始感受著親情的溫暖,友情的寶貴,愛情的美味。呵呵,我親愛的朋友,明天我辦生日聚會,盼望你的到來,不見不散,不醉不歸哦! 3、不才小弟生日到,開心快樂陽光照;豪爽大哥我敬佩,邀請你來喝杯酒。祝福真情永不變,愿我們情意到永遠! 4、今年我已四十歲,人到四十已不惑。朋友相交已多年,今日借著生日宴,聚在一起話當年。誠心相邀莫推辭,真情實意到永遠! 5、我曾經夢到你,左手提著快樂,右手拿著幸福,左腳踩著好運,右腳踏著成熟,頭上頂著祝福,嘴里銜著問候,來祝福我的生日,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了,你會讓我夢想成真嗎?我想,你會的,要準時啊! 6、歲月如歌,不知不覺人已半百。感謝各位親友,陪我走過這難忘的人生之路,為報答各位的厚意,特在X年X月X日X時在XX飯店擺下生日小宴,誠請各位摯親好友小聚,共敘衷情!順祝各位闔家幸福,快樂平安。 7、親,我的生日就快到了哦。咱們這么熟了,不用提錢給我祝賀啦,準時來參加生日會就OK啦,要是失約。哼哼!你的手機號碼就會出現在各大交友網站啦,你看著辦吧! 8、公元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星期日,本人過生日,特在此廣發邀請函,誠邀各位親朋好友前來參加,屆時名酒、果飲、餐前小點一應俱全,請各位好友安排好當日行程,可攜家眷,敬請參加,不勝感激,涕臨。 9、喜得貴子精神爽,心花怒放甜似糖,親朋好友都稱贊,可愛好玩又漂亮,寶寶周歲生日到,歡天喜地樂淘淘,誠摯相邀滿月會,美酒佳肴齊歡暢! 10、一起成長二十余載,一并嘗盡酸甜苦辣,共同互持經過風雨,就是你,我的鐵哥們。今天我生日,特邀你來幫我慶生,沒你不行,記得來喲! 11、俺的生日到,向友問個好,感謝好朋友,苦難一起扛,快樂共分享。邀你來聚會,一起來happy,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 12、你的祝福是一抹彩虹,美麗了我的天空;你的問候是一股清泉,滋潤著的心田;你的到來是一枚開心果,我會快樂得忘我;今天是我的生日,盼你準時參加,謝謝你的光臨。 13、小弟生日,舉辦喜宴,特邀大哥,前來慶生,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要你祝福,要你紅包,備上紅包,帶上祝福,定來赴約,你若不來,我跟你急! 14、妹妹,5月12是我的生日,我要在這天的中午11點,在我家辦一個小聚會,誠摯邀請你來參加,你可一定要來哦! 15、一年一度生日到,壽星嬉笑彎彎的眉,邀請福星財星來相聚,你們兩個快來呀,就是你們,還等什么,已經向你們兩個發出了請柬,不見不散,阿福阿財,收到我生日邀請的就是阿福和阿財,來參加的會永遠生活幸福,財源廣進。 16、公主生日,王子送來蛋糕,但蛋糕上沒有生日快樂,只有717這三個數,公主剛要發話時,王子吻上了她,717親一親 17、沒有你的生日,就像沒有蛋糕的甜蜜;沒有燭光的溫馨;沒有禮物的驚喜;沒有幸福的感覺。你若不來我的生日,就看著辦吧,一定要來哦。 18、生日宴會,沒你不行,發條短信,邀你參加,帶上快樂,領上幸福,拿上如意,裝好祝福,準時參加,恭候大駕,不見不散。 19、生日的蠟燭,閃耀著祝福;生日的香檳,折射著溫馨;生日的蛋糕,包裹著美妙,生日的歡笑,濃縮著友好!今天是我的生日,真誠的邀請你,和我度過這美好的時刻,讓我們彼此祝福:平安健康和幸福! 20、今天小鳥叫,喜事又來到,本人臉上堆滿笑,生日已來到,酒席已備好,盼你準時到,祝福別忘了,問候要帶笑,朋友朋友一定到,大家一起齊歡笑。 21、你的祝福倍增了友誼,你的祝福復制了開心,你的祝福永恒了真誠,你的祝福帶來了好運,我的生日又來臨,希望你和你的祝福攜手同光臨,恭候你的到來。 24、素有“花見花開,人家人笑”之稱的你,逢年喜事必不可少,雙喜臨門開口笑,百事可樂更美妙!愿你能參加我的生日聚會,讓我們一笑無煩惱! 25、最近,吾家上下都在密謀籌劃一件大事,茲事體大,特別需要您的加入和配合。現定于XX年XX月XX日XX酒店行動,行動代號:寶貝生日快樂。呵呵,一定要來參加我家寶貝的生日宴奧。 26、蛋糕甜甜,將幸福的味道傳遞;燭光閃閃,將快樂的感覺定義;開心的時刻,是生日里的親朋相聚;幸福的時光,是祝福的聲中一直有你。愿我的生日里有你相陪,我的生日才最美! 28、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朋友的關懷,正如我的生日里不能沒有你們的慶祝。百忙之中,希望你停下身來,來吧,朋友,讓我們歡聚一堂吧。蛋糕錢我出哦。呵呵。 30、好姐妹,今天是我的生日,趕緊攜著歡笑,帶著快樂,踩著好運,抱著祝福,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沒有你的祝福,沒有你的問候,我的生日缺少了精彩,來吧,要準時! 生日邀請文案 1、找點空間,找點時間,帶著快樂,來我家看看,我準備了一份心意,家人張羅了很久很久,生日的到來,工作的忙碌,向上級說說,請個假期,來我家坐坐,恭候你的大駕。 2、母愛偉大,父愛如山,父母的恩情難報,作為兒女惟有用孝心回報他們。今天是我母親的70大壽,特邀請你來我家參加壽宴,共祝她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你是那么有孝心的人,恭候你到來! 3、今年我已四十歲,人到四十已不惑。朋友相交已多年,今日借著生日宴,聚在一起話當年。誠心相邀莫推辭,真情實意到永遠! 4、小孩愛模仿,父親是榜樣。言行要注意,粗口不適宜。若是愛哭鬧,打罵是錯招。耐心做家教,讓娃習慣好。興趣要導向,不強塞硬加。生日快樂,做好爸,棒! 5、一年一度生日到,壽星嬉笑彎彎的眉,邀請福星財星來相聚,你們兩個快來呀,就是你們,還等什么,已經向你們兩個發出了請柬,不見不散,阿福阿財,收到我生日邀請的就是阿福和阿財,來參加的會永遠生活幸福,財源廣進。 6、父愛是杯濃郁的咖啡,微苦中卻是醇厚的香味。默默地呵護又像海風微微吹,雖然不善表達心里愛一堆。爸爸你在我心中最重要,生日快樂多歡笑! 7、人說遺傳基因很重要,我要特別謝謝你爸把你生得如此好,人說后天培養是再生力量,我要特別謝謝你爸爸的好家教!生日快樂,祝父親生日快樂! 8、一千朵玫瑰給你,好好愛自己;一千只紙鶴給你,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好運圍繞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好心情找到你;祝生日快樂。 9、定格素淡的懵懂童年,模糊父親的年輕容顏。發黃的相冊記載諄諄督導,細細的皺紋藏滿滄桑故事。讓我的短信,在生日快樂串起你的愧疚,接力傳遞祝父親平安。 10、清風明月求共賞,高山流水盼知音。美酒佳肴齊分享,幸福日子等你來。親愛的朋友,誠邀參加某月某日某地鄙人舉辦的慶生宴會,恭候大駕光臨。 11、有個詞,專為父親而定,那叫堅強;有種情,只有大海可以代表,那叫父愛。生日快樂要到了,把我最真的祝福送給你我的父親,愿健康快樂,你要記得祝福哦! 12、年少的青春,是父親給予了拼搏的激情;無悔的關懷,讓我們心存感動。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發一條短信,敬一杯美酒,說一聲:父親您辛苦了! 13、有人將您比座高山,我說不他比山還要高,有人將您比做大海,我說不他比海還要寬,有人說您嚴厲,我說不那是愛的體現,爸爸你的生日到了祝您快樂。 14、生日宴會,沒你不行,發條短信,邀你參加,帶上快樂,領上幸福,拿上如意,裝好祝福,準時參加,恭候大駕,不見不散。 15、今天小鳥叫,喜事又來到,本人臉上堆滿笑,生日已來到,酒席已備好,盼你準時到,祝福別忘了,問候要帶笑,朋友朋友一定到,大家一起齊歡笑。 16、歲月如歌,不知不覺人已半百。感謝各位親友,陪我走過這難忘的人生之路,為報答各位的厚意,特在X年X月X日X時在XX飯店擺下生日小宴,誠請各位摯親好友小聚,共敘衷情!順祝各位闔家幸福,快樂平安。 17、一起成長二十余載,一并嘗盡酸甜苦辣,共同互持經過風雨,就是你,我的鐵哥們。今天我生日,特邀你來幫我慶生,沒你不行,記得來喲! 18、撐起親情的保護傘,風雨再大也不怕;摘下嚴厲的面具,再硬的心也柔軟;望著滄桑的背影,感動常在心間。父愛如山,父親是永遠的靠山。生日快樂! 19、用肩,扛起整個家;用手,遮擋烈日和風沙;用愛,鋪墊孩子成長生涯;用情,為家人打造幸福人家。你的生日到了,對爸爸說聲謝謝,感謝他陪你一路長大。 20、老爸老爸您最棒,身強體壯有力量。頂天能把風雨擋,立地敢將重擔扛。老媽地位所以高,因您謙虛不爭搶。你的生日到了,愿有情有愛的老爸,幸福快樂健康! 21、一杯甜酒送上我對您的誠摯問候,一首好歌送上我對您的誠摯祝福,朋友相聚,把酒回首,格外激動,那是怎樣的難忘。明天我生日,特擺酒席,約好友相聚,希望您如期到場,帶禮物紅包均可,數量不限。別忘了,明天上午10點媚娘酒店三樓大廳見! 22、一輩一輩的情意延續著,一杯一杯的歡樂陪伴著,一腔一腔的熱情堆積著,一天一天的日子流失著。在我喜得兒子的日子,邀請好友一同暢飲,友情升華,歲月見證。謝謝你能帶來更多的吉祥、好運。 23、父愛如山可擎天,父愛如海納百川,父愛如絲繞心間;父愛馳騁如輕風,父愛挺拔如青松,父愛浩蕩如長空。生日快樂,愿天下父親多珍重,快樂藏心中。 24、素有“花見花開,人家人笑”之稱的你,逢年喜事必不可少,雙喜臨門開口笑,百事可樂更美妙!愿你能參加我的生日聚會,讓我們一笑無煩惱! 25、多年前的明天,我來到了這美好的人間,從此開始感受著親情的溫暖,友情的寶貴,愛情的美味。呵呵,我親愛的朋友,明天我辦生日聚會,盼望你的到來,不見不散,不醉不歸哦! 26、生日的蠟燭,閃耀著祝福;生日的香檳,折射著溫馨;生日的蛋糕,包裹著美妙,生日的歡笑,濃縮著友好!今天是我的生日,真誠的邀請你,和我度過這美好的時刻,讓我們彼此祝福:平安健康和幸福! 27、小弟生日,舉辦喜宴,特邀大哥,前來慶生,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要你祝福,要你紅包,備上紅包,帶上祝福,定來赴約,你若不來,我跟你急! 28、你的祝福是一抹彩虹,美麗了我的天空;你的問候是一股清泉,滋潤著的心田;你的到來是一枚開心果,我會快樂得忘我;今天是我的生日,盼你準時參加,謝謝你的光臨。 29、您是海中塔,指引我回家;您是萬重山,撐起一片天;您是被中棉,身暖心也暖;盡管您總是默默無言,但無聲的父愛卻永伴身邊!爸爸,生日快樂! 30、夏至,生日快樂同一天,在祝福老爸的同時,也溫馨提醒下老爸:天氣炎熱,保重身體,別太辛勞,吃好喝好睡好,祝愿老爸天天心情都好,生日快樂! 生日宴會邀請文案 1、好久不見,該小聚了。家常,掏掏心窩。追求幸福,有套路的。別總膩著;愛好很多,選共同的;隱私不問,好事快說;招數很多,周末請客,為你解惑。 2、找點空間,找點時間,帶著快樂,來我家看看,我準備了一份心意,家人張羅了很久很久,生日的到來,工作的忙碌,向上級說說,請個假期,來我家坐坐,恭候你的大駕。 3、天熱了,送你個電風扇,快樂圍著你來轉;送你臺空調,只你涼爽別人嘆;送你支冰激凌,嘴甜心甜笑更甜;我送問候你管飯,這叫禮尚往來,記住不見不散! 4、陽光照耀我時我想起你的奉獻無私,月亮照亮我時我想起你的善良老實,清風吹拂我時我想起你的青春靚麗,短信發給你時我想起你還欠我一頓。 5、清風明月求共賞,高山流水盼知音。美酒佳肴齊分享,幸福日子等你來。親愛的朋友,誠邀參加某月某日某地鄙人舉辦的慶生宴會,恭候大駕光臨。 6、xxxx童鞋(同學):恭喜你!正式被我評為“吃貨”!我沒有罵你,x月x日我請了諸多“吃貨”,邀請你們幫我解決掉那個抹滿奶油的大家伙,趁著xxx小餅干、xxx牛奶、xxx牛肉干沒注意,我才敢把邀請函送到你的手里,它們強烈-被吞下肚皮,我看你一定能讓那些美味心甘情愿地吞到你的肚皮里,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x月x日,我們不見不散,請來到我的蛋殼:xxxxxxxxxxxx(你家的地址),x月x日是我的出殼日! 7、紅紅的蠟燭,紅紅的心愿,紅紅的友情在點燃;閃光的眼眸,閃光的思念,閃光的真愛存心間。我生日之際,請你一同暢談向往,醉飲滄桑。 8、母愛偉大,父愛如山,父母的恩情難報,作為兒女惟有用孝心回報他們。今天是我母親的70大壽,特邀請你來我家參加壽宴,共祝她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你是那么有孝心的人,恭候你到來! 9、自從吃過你的飯,發現我的飯難咽,人生最快樂事莫過于你請客吃飯,香甜的滋味使我深深的把你想念。發條信息對你表愛戀,朋友望你能賞一個臉,不要讓我把臉翻! 10、想和你一起去吃吃飯,享用快樂大餐。在明月下舉杯暢飲,在清風中大快朵頤,在花香里升華友情。愿我們的每一次碰杯,都將友情拉近。一起去吧。 11、如果你心里還能想起我們以前的情意,就請撥打666,這是我剛開通的熱線電話:向我傾述請按1;請我吃飯請按2;讓我陪游請按3;期盼你的來電,謝謝! 12、歲月如歌,不知不覺人已半百。感謝各位親友,陪我走過這難忘的人生之路,為報答各位的厚意,特在X年X月X日X時在XX飯店擺下生日小宴,誠請各位摯親好友小聚,共敘衷情!順祝各位闔家幸福,快樂平安。 免費發送多年前的明天,我來到了這美好的人間,從此開始感受著親情的溫暖,友情的寶貴,愛情的美味。呵呵,我親愛的朋友,明天我辦生日聚會,盼望你的到來,不見不散,不醉不歸哦! 13、邀請函。時間:近期。地點:你選。參加人:朋友。主題:談談心,交交心,開開心。目的:與你暢想未來,共建和諧友情。形式:喝喝酒,吃吃飯。希望你能大駕光臨。 14、親,可愛的我親愛的我就要生日了,我要在本周的周五晚上7點,在我家辦一個小聚會,誠摯邀請你來參加,禮物就隨意吧,邀請的人就十來個吧,就我們這幫一起鬼混的家伙,你一定要來啊。 15、幸福不怕平淡,即使時光如電;夢想不怕遙遠,即使希望如煙;友情不怕時間,即使思念如線。發送這條短信,一是聯絡感情,二是你還欠我頓飯,啥時請啊。 16、一輩一輩的情意延續著,一杯一杯的歡樂陪伴著,一腔一腔的熱情堆積著,一天一天的日子流失著。在我喜得兒子的日子,邀請好友一同暢飲,友情升華,歲月見證。謝謝你能帶來更多的吉祥、好運。 17、你的祝福是一抹彩虹,美麗了我的天空;你的問候是一股清泉,滋潤著的心田;你的到來是一枚開心果,我會快樂得忘我;今天是我的生日,盼你準時參加,謝謝你的光臨。 18、沒有你的生日,就像沒有蛋糕的甜蜜;沒有燭光的溫馨;沒有禮物的驚喜;沒有幸福的感覺。你若不來我的生日,就看著辦吧,一定要來哦。 19、生日宴會,沒你不行,發條短信,邀你參加,帶上快樂,領上幸福,拿上如意,裝好祝福,準時參加,恭候大駕,不見不散。 20、生日的蠟燭,閃耀著祝福;生日的香檳,折射著溫馨;生日的蛋糕,包裹著美妙,生日的歡笑,濃縮著友好!今天是我的生日,真誠的邀請你,和我度過這美好的時刻,讓我們彼此祝福:平安健康和幸福! 免費發送一起成長二十余載,一并嘗盡酸甜苦辣,共同互持經過風雨,就是你,我的鐵哥們。今天我生日,特邀你來幫我慶生,沒你不行,記得來喲!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此生唯愿 愛你如初 楔子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男人,如風般自由,天地之大任君馳騁。他從不膩在你的身旁,不是你的累贅,也不愿讓你十分關注他。你開心時,有人陪伴在燈紅酒綠中,從不會想起他;你失落時,獨自瑟縮在角落里,默默哭泣。這時,他會如同赫耳墨斯降臨在你的身旁,蹲下高大的身子,在一旁靜靜的陪著你。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男人,如風般溫潤,心思細膩如繡花針落地。他不言語,不邀功,把你所有的習慣牢記在心。他讀得懂你的表情,明了你的處事風格。不管你做什么,他都不會反對,而是將你下一步的打算盤算好,小心翼翼地幫著你完成夢想,呵護著你走的更遠。一個眼神,便能讀懂你的心;一個動作,便能了解你的情。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男人,如風般變化無常,時而溫順,時而狂躁。在你安穩時,守候在你的身旁,共享著你的喜怒哀樂。當你遇到危險時,第一個抵擋在你的身前,把可怕的一面展現給你的敵人,吞吐著萬物,刮起狂風驟雨,毫不留情的收拾害你的人。等到驟雨初歇,把最溫柔的一面留給你,環繞在你的左右。 這個男人,灑脫隨性,懶散悠閑,俊美又妖艷。 這個男人,氣質高貴,談吐高雅,一個眼神就能讓你折服,由衷的感嘆他的魅力。 這個男人,有不可摧毀的意志,溫柔中帶著倔強,風流瀟灑又愛你如初。 …… 這個如風的男人,在我身邊,護了我十年。 第一篇 愛是兩人的纏綿 “曉曉。” “嗯?”他慵懶地放下手中的書,看向伏案工作的我。 “沒事,就想喊喊你的名字。”我連頭也沒抬,繼續著我的工作。 “嗯,”他輕輕的答應一聲,我能感覺他還想說什么,可是只聽到他翻書頁的聲音。 已經連續工作了好幾個小時,略微有點累,不經意的抬頭看向曉曉,他正斜倚在矮飄窗上,古色古香的羅馬簾半懸在他上方。曉曉把書靠在彎曲的右腿上,修長的左腿自然垂落在窗臺下。陽光悄悄的溜進來,襯映著曉曉棱角分明的側臉。他獨有的慵懶高貴的氣質像極了光明之神阿波羅,但是,想必天地間第一美男子阿波羅與他相見,在驚嘆曉曉俊美的臉龐中,也會感到汗顏。 我一直都想知道時光清淺,歲月靜好是什么樣子,現在安靜的看著曉曉,心中感到自然與安詳,仿佛置身塵世喧囂之外,與自然融為一體,處處都透露出和諧與安寧。 曉曉在我身邊,就會感到很踏實,很安心,雖然我們的愛情沒有轟轟烈烈,卻能在平和中感受到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 我不知道自己盯著他看了多久,只見他緩緩放下書,走到我身邊撫摸著我的長發,我順勢環抱他性感強壯的腰,把小腦袋貼在他身上。他的毛衣很松軟,身上的香水味清爽沉靜。我呼吸著,想把他的氣味融入體內。 “累了?”他柔聲問道。 “嗯,有點,不過看到你就不累了。” “我還有療傷的功能?” “嗯,而且這個功能只屬于我。” “那當然,我整個人都是你的。” 一語未了,他已吻上我的唇…… 第二篇 君之名 “曉曉”是我對他平日里最常用的稱呼,取自他名字的最后一個字。我們倆八歲相識,隱約地記得,自我們認識,我就叫他“曉曉”,他也不講究,任由我這樣稱呼他。 平日里也不留意,今日仔細想想,這些年給他起的外號,倒是真不少。 “陳Sir”是我在看香港警匪片時給他起的外號,那一陣子迷《讀心神探》,愛極了黃宗澤演的角色禮賢。禮賢直率、聰明、身手又好,英俊瀟灑的外表、嫉惡如仇的個性,讓我的少女心泛濫。當時我常在曉曉面前說世上也只有黃宗澤演的警察讓我著迷。即使后來看了余罪,無數次的贊嘆張一山把余罪這個角色演活了,可是除卻巫山不是云,心里念念不忘的還是黃宗澤演的警察。 一般而言,男士不太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在自己面前說其他男生好,甚至還要反駁幾句。而曉曉卻不這般,他不僅不會對我這個小迷妹嗤之以鼻,反而絮絮的說著他那些當警察的朋友,給我講述他朋友工作中那些好玩的事。每次我都聽得入迷,依靠在他身上,安靜的聽著他講故事。 曉曉不惱我說其他男生的好,一是因為他知道真正讓我感興趣的是那個角色,而不是那個演員;其次是由于他強大的自信心,他明了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絕非常人可比,當然嘍,這種自信與放心也是我給他的。 我渴望把酒東籬、對月當歌的古人生活,家里的布置也透露著古風詩韻。所以我有時也會稱呼曉曉為“官人”,他也會湊趣,一口一個“娘子”,直叫得我心里暖暖的。 看闖關東時,對胡子頭領鎮三江頗有好感,我也學著劇中的三江紅,稱呼曉曉為“當家的”,他第一次聽到我這么叫他,不像平時那般從容,臉上難得出現緊張與尷尬的神情。我不喜歡大男子主義,更不喜歡在男女稱謂上有任何不公平的事。比如撒切爾夫人,冠以丈夫的姓,讓我極其怨怒,所以我都用她的名瑪格麗特稱呼。曉曉知道我的心意,對于那些不公平的稱呼絕口不提。乍一下聽我叫他“當家的”,有些手無足措。 后來他想了個好辦法,只要我叫他“當家的”,他便叫我“妻主”,我又好笑又好氣,竟然還被感動了,但我也很少稱他為“當家的”了。 再后來,應對各種場合,把他介紹給別人認識的時候,會說這位是我的先生。他帶我去他的圈子里,也會說這是我的夫人。我對先生這個詞情有獨鐘,便又給他取了個名字“雅痞先生”。第一次見他,就感覺這孩子痞痞的,帥帥的,卻又不同于一般的壞男孩,他身上有一種高貴的氣質在。所以“雅痞先生”這個詞他完全擔得起。 外號是取了一串,可我最常用的,還是“曉曉”二字。難過時,哭泣著抱著枕頭喊“曉曉”;受傷了,心里默念的還是“曉曉”;每次腸胃炎發作,痛得死去活來,可是念著“曉曉”,似乎就沒有那么難受了。 日出東方,破曉而來。 我曾問曉曉,“這大概就是你名字的由來吧。” 曉曉挑了下眉毛,嘴角微微上揚,一副痞帥的模樣,“或許吧。” 他伸個懶腰,舒服的躺在躺椅上,交疊著雙腿,雙手枕在頭下。 陽光灑落在他身上,把整個人照的發亮。 第三篇 愛與性的區別 我們倆對愛情的信仰,可以簡單的用一句話概括:愛,無關風月。 在我的心中,愛情是圣潔的,與情色欲望無關。與曉曉在一起,根本不是因為喜愛他的容顏,更不是因為外在的物質條件,而是單純的愛這個人,因為他的魅力與個人氣質已經深深的使我折服。 愛曉曉,是愛他可以匹敵亞森羅賓的智謀與勇敢,愛他與李白一樣的恣意灑脫,愛他堪比教父的平和穩重,愛他對外的撲克臉,對內的玲瓏心。 愛屋及烏,現在很多人卻是因烏尋屋。說什么我要找有房有車有錢的,倒不如說我要找善良、孝順、有良知的。前者找的不是愛情,而是物質。 喜歡一個人,你絕不會只關注著他的缺點,給他挑毛病。千萬不要說是為了督促他變得更好,這是自私,是無理取鬧。真正愛上一個人,你會包容他的一切。哪怕他矮小、貧窮、家世不好,你也會覺得和他在一起,不羨鴛鴦不羨仙。 我愛曉曉,所以愛他的音容笑貌,愛他的經歷,愛他的一切。但是正因為愛,我不會有絲毫的約束他。讓他舒舒服服的做自己,我也會很開心。因為我知道,當年我愛上的,便是這樣的他。 我與曉曉都向往柏拉圖式的愛情,感覺肉體的交融,是褻瀆了這份純真。我們都是有欲望的人,也都算得上是隨性的人。我們完全可以滿足自己,可是兩人卻又不約而同的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彼此的最后一道防線,把性作為禁地,不愿踏足一步。 “曉曉,有人說我們倆不像是情侶。” “為什么?”他深邃的眼眸如海水般神秘。 “因為我們的相處和正常的情侶交往不一樣。” “嗯……”他停頓了一下,“你在意嗎?” “當然不啊。我就是喜歡與眾不同” 他聳聳肩,一副無賴的樣子,“狗對著你狂吠,你也會沖著它叫嗎?別人的話無需在意,我們倆相愛就夠了。” 第四篇 寂靜的夜晚 我喜愛夜晚,喜歡安靜的時光。和曉曉坐在飄窗上,讀書、對弈、品茶。柔和的燈光下,是心與心的溝通,一個眼神,我已明了他的深情。 室內的留聲機一遍遍的唱著“wonderful tonight",我斜倚在飄窗上望著天空的星星。似乎真的好久,好久沒抬頭看過月亮了,今晚的月亮好圓好亮,又好暖。 曉曉背靠在飄窗的另一邊,閉著眼睛安心的聽著音樂,臉上洋溢著舒服與幸福。我看著他完美的臉頰,不由得也露出微笑。 我與曉曉在家里的時候,像是約定好了一樣,誰也不會拿著手機、平板,電視也成了擺設,家里的電子產品就像是不存在了。 平日里,兩人各自忙各自的事情,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我們從不刻意安排聚餐、看電影或者是其他的娛樂活動,誰想去哪里吃、看什么電影,便會一個人去。從不覺得孤單寂寞,因為知道對方這輩子會隨叫隨到,會一直在心里。 我們不刻意相約,倒是增添了一份隨性。恰好你在家,我也有空回家,兩人獨立又親昵的度過的夜晚,就是wonderful tonight 。 真正的相愛,不需要每天如膠似漆,不需要提前預約去哪里,不需要搶占彼此的時間。最美的時光,都在“恰好”二字。 “曉曉,”我向他做了一個過來的手勢。 他坐到我身邊,紳士一般地順勢摟上我的肩,含情脈脈的對上我如湖水般清澈沉靜的眼眸,他深褐色的眼中包含著暖意、體貼、溫柔,我能夠感受到,他眼眸中熱烈的愛意,仿佛在說:我在呢。 第五篇 生活的潤滑劑 我經歷過窮日子,知道吃幾個月的泡面是什么滋味,明白穿著別人不要的舊衣服是什么感覺。受過歧視,捱過冷眼,也深知無助時的眼淚滴到心尖的痛楚。 后來,富了。你能體會到一個人走了V字型人生的意義嗎?對金錢、權勢不再渴望,而是淡然,是舍棄。 當用著別人買不起的電子設備時,我看到了好多人眼神中的羨慕、嫉妒和不可思議,然后,一些在我背后說閑話的人,湊到我的跟前,表現的那樣親熱。 我厭煩,也明白人情的淡漠。但是很幸運,在我窮的時候、在我不顯山露水的時候,結交的那些朋友。 “曉曉,我好累。”我有氣無力地說道,想起以前生不如死的生活,頭就像是要炸裂一般。 曉曉起身倒了杯酒給我,俯身親吻了一下我的臉頰,他身上的香氣讓我迷醉,心里頓時覺得舒坦了許多。 我看著他如天神一般完美的臉頰,濃而細長的睫毛使深邃的眼眸更顯得富有哲思。 我動情地摟過他的脖頸,吻上他豐潤薄涼的唇。 許久,我聽到很輕很深沉的話:“你的過去我無法左右,你的現在,我會用心呵護。” 曉曉,你還是那樣明了我的心,懂我的喜怒哀樂。 貧窮的時候,你在我的身邊安慰我,說日子會一天天的好起來,你沒有在物質上的資助我,而是陪在我身邊,幫助我度過十年的黑暗。你說,折磨沒有讓我飽經滄桑,而是把更好的我留在了這個世界上。 富有的時候,我們大隱隱于市,你與我共度花前月下。想必陶翁、竹林七賢也比不上我們愜意。平和的生活,淡然的相處,簡單平凡的日子,有你陪伴,便是最美人間四月天。 生活的潤滑劑,不是金錢、不是名利,不是我由著你買買買,看著你炫耀、顯擺,這種生活太廉價,因為很多人都可以滿足你。 生活的潤滑劑,是我在你身邊,支持你的每一個決定,幫助你度過每一個難關。即使我也無能為力,卻會讓你感覺的踏實,讓你有安全感,讓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不離不棄的守護著你。 生活的潤滑劑,是陪伴。 第六篇 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愛喝酒。喜愛高度酒入喉的辛辣,喜愛干杯時的痛快淋漓,喜愛微醺時紅暈的臉頰與迷離的眼神,喜愛游走在現實與夢境之間的模糊。 心情好時,酒是助興的神器,一杯杯的暢飲,直至走路不穩卻還要裝作沒事人緩步走出餐廳。 心情糟糕時,酒是陪伴,是溫情,一杯杯的狂灌,麻醉了神經,也忘卻了痛苦。 以前年輕氣盛,經常約人出去喝一杯,我不勉強別人喝酒,自己卻會喝很多。可惜沒有一個人讓我喝到醉,每一次都是較為清醒的離開,保持著撲克臉,和平常一般無二。因為喝醉了,也不會有人送我回家,我也不會放心的告訴別人,我住在什么地方。 人家常說,你酒量好大啊。其實哪里是酒量大,明明是孤單到硬撐著讓自己保持清醒。 許多人勸我,少喝點吧,別再喝了。可我仍然微笑著,說,我沒事,還能喝。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心想讓我少喝點,只是他們勸我之后,依舊吃著自己的飯。 當然,除了一個人。 沒錯,他是曉曉。 他不會勸我少喝點,而是會在我傷心時,一把摟過我的肩,走,咱喝酒去。 他懂我的愁,知道我的無奈,明了有些事情只能我自己去解決,有些心結需要自己慢慢解開。所以他無語,而是陪著我長大。 在我極度悲觀,頭暈腦脹時,伸手就會給我一壺酒,痞痞的說:“甭謝我。” 我說,“來來來,咱們一起喝。” 他乜斜我一眼,不屑地說道:“我要是醉了,誰拖你回家?” 我邪魅一笑,接過他的酒,一飲而盡。 在曉曉面前,我才敢盡興的喝酒,不怕醉了之后沒法回家,我相信他會安全的把我帶回家。不怕自己酒后失言,在他面前,我無需保留。 “曉曉,你真慫。” “我不慫,你敢保證第二天早上能安好地躺在自己的床上?” 清晨醒了的我,背靠在床頭上,看著坐在飄窗上喝著咖啡認真讀報的曉曉,心中幾分感嘆,幾分安慰。 有一句沒一句的問曉曉,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曉曉搪塞著,眼睛也不抬一下,靠在飄窗上讀他的報紙。 “昨天我喝醉之后沒說什么吧?” “你還能說什么,來來回回就那幾句話。” “什么話?” “你說我長的帥。” “還有呢?” “你說你喜歡我。” “還有呢?” “你說咱倆要生生世世在一起。” “還有呢?” “還有,”他正色道,“下次你借酒表白的時候,能不能不要搶我的臺詞啊。” 第七篇 深沉的愛 我很幸運,自己經歷了從有到無、再從無到有的V字形人生。 更幸運的是,在人生的谷底,我遇到了此生最愛的人——陳東曉。 富有的時候,我根本想不到會有失去一切的那一天,根本不懂世界上會有那么多的痛苦,也無法想象,書中所說的屈辱是什么樣子的。 作為獨生女,又是整個大家族中最小的孩子,從小在長輩的羽翼下,我被保護的很好。想要什么,就會得到什么。買東西,從來不看價格。喜歡的男孩,就可以在一起。學習又好,長得又可愛,老師的表揚從來不會少。想想當初,活得也算是風流。 可是好景不長,一夜之間,我一無所有。 那個時候,我才明白金錢是多么的重要,因為我不想再整日吃泡面、穿別人不要的衣服,不想一回家,就聽到永無止境的爭吵。 生下來就一無所有,是很痛苦的,但是從有到無,會更痛心,那段黑暗的日子,我無數次的想過自殺。 當時自卑的我,很怕見人,不管是親人還是陌生人。我害怕,別人的冷嘲熱諷,害怕別人的白眼,害怕自己結交了朋友之后,有一天會被拋棄。 所以,把自己包裝成刺猬,每天以冷冰冰的面目示人,感覺自己受到傷害,便不顧場合的惡語相向。 這個時候,有一個人毫無預料的闖進了我的生活,在我的心完全冰封之前,注入了活力,讓我感受到,久違的溫暖。 “曉曉,”聽到開門聲,我起身走到曉曉面前,輕柔的環上曉曉的腰,腦袋靠在他的胸口,聽著他胸口鏗鏘有力的聲音。 “怎么了?”他含笑著撫摸我的長發,低下頭來看看胸口的小腦袋。 “曉曉,當時我又窮又丑又矮又笨,你為什么還要向我表白呢?” “什么時候?” “我八歲那一年啊。” “哦?我只記得曾經向一個又美麗又聰明又有個性的女孩子表白過。” 我抬頭仰望他深褐色的眼眸,滿滿的愛意中透露出一絲狡黠。 “別想過去的事情了,活在當下好不好?”他寵溺的捏了一下我的鼻子,微笑著轉身進了更衣室,隨即從更衣室探出腦袋和半個赤裸的身子,“對了,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我邪魅的看他一眼,嘴角含笑,指著他說道:“你!” 第八篇 海棠依舊 看完《大魚海棠》這部電影,內心百味雜陳。 有感動,有悲哀,有可惜,也有無奈。明明椿不喜歡湫,可是湫依然深愛著椿。最感動的便是湫的獨白:你以為你接受的是誰的愛?你接受的是一個天神的愛!他背叛所有神靈去愛你,為你忍受一切痛苦,以此帶給你快樂!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忘記你們倆之間的階級差別,因為愛是不分彼此的,在愛的世界里,萬物皆平等。 想想看,我們印象中的那些經典愛情,男女主角之間總是有著各種各樣的矛盾。這些矛盾不是家長里短,雞毛蒜皮的小事,往往涉及家族、國家矛盾和等級差別。可也是這樣的愛情,才讓我們更加清楚的看到,愛情有多么的偉大。 因為愛會超越一切鴻溝,會創造奇跡。 有人說不相信愛情,在情感的世界中充斥著利益、利用、背叛。我不否認,因為這些情況的確存在。可是我不認為這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不會在困難面前退縮,而是愈挫愈勇。 都說婚姻要門當戶對。我同意這個觀點。也確信門當戶對的婚姻會更長久。因為婚姻是兩個家庭甚至兩個家族的事情,它很少是兩個人的事。 但是愛情不是,愛情是圣潔、純粹的,愛還是不愛,愛到死去活來還是蜻蜓點水,你自己心里很清楚。 我不會問“曉曉,你愛我嗎?”因為我知道答案,而且愛絕不是說出來的,一遍遍的詢問不是確認,而是無聊與擔憂。 “曉曉,愛情是什么呀?” “愛情?唔……這個該怎么說呢?”他想了想,突然往窗外一指:“你瞧見那兩只狗了嗎?那就是愛情!” 我順著他的手指往外看,兩只小狗正親昵地互相舔舐著對方。 一臉黑線…… “你認真點回答!”我推了推盤腿坐在飄窗上曬太陽的他。 “好、好、好,”他對我的執著顯得有點無奈。“喜歡一個人,就是你會無意的想起她,想到她會無意識地笑,特別想見到她,見到之后又想多和她說幾句話。” “愛一個人呢?” 他抬頭瞇縫著眼睛看著天,虔誠悠哉的樣子,如天神一般。 “愛一個人,就是想起她的時候,會想她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受苦受累,身邊有沒有人陪伴,生病了有沒有人照顧,不開心了有沒有人懂的怎么哄她高興。對她的一切了如指掌,為她小心謹慎地打算著,想把自己的所有都給她,時刻在身邊呵護著她。即便分離,也會觸景生情。即便千萬人反對,吾往矣。” 他拉起我的手,深褐色的眼眸平靜地望著我。什么都不用說,他隱瞞的很好,隱瞞了只有我們倆懂的秘密。 我知道,他想起了過去的事,那些我不曾問,卻能感受到的事情。不問,不是知道,而是由于熟悉,可以揣測出些端倪。 他不說,亦是對我的疼愛。不想讓我壓力太大,不愿意我自責。 畢竟兩個人能在一起,太不容易了。 不過還好,最后,依舊在彼此身邊。 “曉曉,我愛你”吻上他飽滿的唇,模糊不清地說道。 “我知道。”纏綿著,聽到他的低語。 第九篇 你的好,我知道 重感情的人,是不是總會被世間的流言蜚語所傷? 每次遇到與我有關的無中生有的事,聽到風言風語,總是會很難受,卻也懶于解釋。解釋還是不解釋,是我的選擇,別人信不信,是我左右不了的。懂我的人,無需解釋;不懂我的人,解釋了也沒有用。 在誹謗與詆毀面前,我選擇沉默,但是并不代表我不會受傷。畢竟人言可畏,畢竟我有一顆七竅玲瓏心。 “曉曉。”深情呼喚的同時,我環上他肌肉感十足的腰,臉頰貼上他的胸口,跟隨著他胸部的起伏而呼吸。 他撫摸著我的長發,骨感修長的手指時而滑過我的臉頰。 我沒有訴苦,也沒有抱怨,只是靜靜的抱著他,細嗅著他身上熟悉的香水味。 許久,我才淺淺的說道:“曉曉,有人說我不好。” “很正常啊,哪能人人都說你好呢。”他的手撫上我的背,摩挲著,像是挑逗。 他俯下身子,在我耳邊輕聲說道:“你的好,我知道就行。” 第十篇 水中月戀鏡中花 四季輪回,冬去春來。愛比石堅,亙古不變。 哲學上講,萬物皆變;物理上說,一切物體都是運動的。 可是為什么我對曉曉的愛,從來沒有變過呢? 不增不減,這份愛就沉睡在我的心里;不憂不懼,這份情就保留在我的腦海。 “曉曉,”我躺在他的腿上,在他腹部線條分明的肌肉上畫著圈。他的身體散發出熱量,像艷陽一般,溫暖我冰冷的身體。 他低下頭吻了吻我的額頭,裁剪完美的眉染上淡淡的憂愁。 “怎么還這樣燙?”不時詢問,而是自言自語,聽起來濃厚的憂傷中帶著自責 “我沒事兒。”我燒得有些糊涂,迷迷糊糊地看著曉曉擔憂的神色,不自覺地撫上他的臉,“你放心,我就是有些著涼,吃點藥就好了。” 他溫暖潤滑的手覆蓋在我的手上,緩緩握緊。我的手緊貼著他的臉上胡茬,哦,他今天竟然沒有刮胡子。 曉曉注重自己的形象,每次出現在我面前總是清爽干凈的模樣,即便是窩在家里,他也會把自己收拾得很利索。 曉曉說,他想讓我這個色女看到他,就會心情好。這樣,我就不會留戀外面的男人了。 今天,他顯得比往日憔悴許多,是沒有裝扮的緣故,還是因為我的生病而不開心了呢? “曉曉,”我暈暈的說道,“以前我自己在外面住,感冒發燒腸胃炎,都是自己扛一扛就過去了,我真沒事兒。你別不開心了,來,笑一個。” 他勉強扯了扯嘴角,算是對我的回應。美男果然是美男,憂郁的微笑也讓人迷醉。 “對不起,”他親吻著我的手,“以前我不在你身邊,讓你受了那么多的苦。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呵護你、照顧你。我們再也不分開了。” 手背上一點清涼,曉曉,這個逍遙灑脫的人,這個曾說男兒流血不流淚的人,在我的面前,硬生生的憋著眼淚。 最后,哭得像個孩子。 第十一篇 逍遙 我們看劇,總喜歡問“他們最后有沒有在一起啊?”、“他和誰是一對呀?”有的時候想想,長得這么大,經歷了那么多不如意的事情,甚至最后沒有牽手自己最愛的人,卻仍然像個看童話書的小姑娘,非要等待最后的一句“王子和公主從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才肯罷休。 明明看多了生離死別,卻仍然對這個世界報以美好的希望;受盡了委屈折磨,卻仍然堅信結局是完美的,這才是長大。 我對于那些洞察世事百態、做事戰戰兢兢的人,沒有什么好感。雖然一眼就能看出這種人是經歷了滄海桑田之后,才把自己打磨得圓滑世故,卻還是覺得他們少了份瀟灑自然。 左右逢源只能說明這個人表面上“成熟”,實則內心柔弱、膽小,因為被苦難折磨怕了,所以才會如履薄冰。 我心向往之的,不是無畏的無知者,而是受盡人間的苦難、看透紅塵、超然物外的人。孔子所說的從心所欲而不逾矩的人,大概如此吧。 “曉曉,你知道我最喜歡哪一個詞嗎?” 曉曉深褐色的眼眸低垂,沉思片刻,抬頭看著我,搖了搖頭。 “逍遙!” “逍遙!” 我與曉曉同時說出,真是一種不可言喻的微妙。 激動地上前抱緊曉曉,狠狠地親吻他的臉頰,在他的懷中撒嬌的說道:“你怎么知道我喜歡這個詞?” 他捏了一下我的下巴,滿眼的寵溺都要溢出來。“心有靈犀一點通。” 第十二篇 你是我的盛夏晚晴天 有一種暗戀,不遠不近,目光就停留在你的身邊;有一種思念,不濃不淡,想起某個人便會嘴角上揚。 曉曉許久未曾與我聯系了,心里由思念變為擔憂,轉而又有些生氣。想得愈多,愈發現自己的脆弱。 因為受過傷,所以怕跌倒,怕跌得血肉模糊卻沒有人攙扶,所以只好咬咬牙自己站起來。別人看到了我的堅強,說要向我學習。曉曉卻說“我心疼你的倔強”。從此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我,在他點滴的溫暖中淪陷。 當你愛上一個人,便會產生依賴性。以前擰瓶蓋大小的事情,你也不會做了。以前瀟灑的我,像風箏一樣,有人牽著,也有了牽掛。 直至曉曉一進門,我聽到熟悉的腳步聲,剛站起來,就有一雙有力的手臂緊緊地擁抱我。他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像個疲憊的孩子。我感受著他的呼吸與身體的熱度,雙手撫上他的背,還好,一切都是我所熟悉的。 曉曉,我的曉曉,終于回來了。 “曉曉,工作累嗎?” “看到你就不累了。” “我累。” “嗯?” “心累……” 他抱著我的雙臂緊了緊,在我的耳邊吐氣如蘭:“如初,我好想你。”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台中霧峰家具行傢飾訂製
台中西屯單人沙發推薦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新竹閱讀區家具傢具行台中大雅家具設計推薦 台中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新北餐廳家具推薦台中烏日獨立筒沙發訂製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台南中西區玄關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x5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