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家具行穿衣鏡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霧峰家具行床墊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布沙發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豐原家具行餐桌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里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聽著音樂中,不斷單曲循環的秋天不回來。“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淚....”憂傷的旋律,我卻想不起憂傷的字句。      八月十五月圓時,相聚多少成分離。那圓圓一泓月色,在此時有多少的思念,遙寄!      或許你的親愛,也正在月色下看著你的一雙眸,那白色的溫柔,是多少詩情畫意 寫不出的等候。或許隔著千山萬水,或許隔著一腔后悔.....      外甥不停念叨著:“舅舅,怎么還不回來啊!你過年回不回來?你一定要回來啊?”扣扣上那稚嫩的語音,響徹我的心底。看著他發來的家鄉的圖片, 那熟悉的風景,熟悉的人,牽動了此時游子的一顆心,那一腔彷徨此時隨著月色在游蕩,游蕩.....       門口便是月色滿懷,只是此時的我,卻不想淋濕在思念的海。川外的風,拂著窗偷偷溢了進來,吹皺了心事,軟吟著柔軟深處的心弦, 一抹涼意,此刻襲上了臂彎,卻帶著一股月色的甜。       這樣的夜色中,舒展的是如何的心緒。是情是愛是等待,是分是離是走開。 隔著屏幕,沁涼的文字慢慢浮現在腦海。 散落在天涯的你們啊!是否還在?月色中,你的眼中,是否還有我存在?       曾經在你還健壯之時,你是雨中為我送傘的長者,曾經在你還有力之時,你是勞碌中,為我遮風擋雨的蒼穹,曾經在我還小,還在你身邊之時,你傻傻的對著我笑?如今,在這個月圓里,二伯,你過得好嗎?你是否想我了?你的腿好了嗎?下雨刮風時,疼嗎?原諒在時光帶走我的童年之時,也剝奪了你我一起的時光。此時行走在回憶的小巷,為你撐起一方,二伯,以后的日子,只希望能侍奉在你的身旁。      白色的光景中,隔著時光,那一張笑著的臉,是誰?還記得以前那十里綿延的小路,還記得星期天追你上學的可愛。還記得一起抓蟬,在櫻桃樹下彷徨的那么多年,還記得初入社會,和你一起闖蕩的心酸,你笑著的臉,那時如此的簡單。只是如今,我們各自有了那么多的牽絆。姐姐,這個月圓,你在天邊,可還好嗎?時光讓我們變得越來越冷漠與孤單,只是哪怕隔著千萬年,生命最初,又怎會忘了這世界姐姐最幸福的陪伴。     成長的風雨,一直在耳旁,從不停歇。那些青澀的流年,那些含羞的暗戀,那些對著未來憧憬的簡單,那失去了棱角的少年,你,可還記得?曾經一起哭過,一起睡過,一起笑過,一起在教室外度過,我們一起走進了那同一間教室,那平平無奇的幸福,那默默無語的祝福,此時一樣送給天涯的你啊!如今,只能記得,你們依稀的容顏,是不是,你們如今已經改變,你們的笑,你們的歡,在那個岔路口轉彎,從此我們都天各一邊,觸不到,摸不見。是不是再過幾十年,再相見,我們成了陌路的流年,看得見,卻再也認不出了?那些當年?注定都是幸福的云煙,璀璨過,也就散了。      還記得?當年我仍是個簡單的少年。哭著寂寞,念著孤單,唱著傷感。融入社會,遇到了一張張冰冷的臉。曾經將一顆心赤裸裸的送到眾人面前,真誠,憨厚,似乎是初時的代言。只是那冰冷的刀,無情的玩笑,一次次讓我在深夜輾轉。暗恨塵寰,燈光那么暗,連自己都看不見。只是如今一起的時間,已成了如今的一道風景線,不恨,不怨,只是在天涯寄上一份祝福,送與曾相見相知的故人      燈光漸漸的轉暗,留給我思念的時間,已然變短。時光的船,似乎快要到達彼岸!絳紅色的曼陀羅花開的如此鮮艷,曾經的笑靨,一朵朵在風中暗淡,一個個故事,含苞在寂靜的花眼,迷霧漫漫,故事也依舊沒有,寫完?不知道在未來的哪一個時間,我又在那思緒碰觸的一段,提筆婉轉......

天空的云彩 在山峰蕩起了秋千 我握住風的手 把愛解放 你脫下金縷玉衣 迎向我 一身沉重的喜悅 向我輕輕走去 相愛在多情的黃昏 相遇在溫柔的季節 多少次想象 為你搭上出嫁的彩虹 我撥動云霞搖幌 把愛拋向云天 為你做好了嫁裝 你是我最美的新娘 >>>更多美文:愛情詩歌

打動人心的深情告白文案 一、要和你秉燭夜游,要和你一醉方休。清風伴我,黎明破曉,愿與你共飲暖酒新茶,共看細水長流。 二、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個落日,身邊都有你。 三、我很驕傲也很傲嬌,傲嬌是我的傲骨,驕傲是因為有你。 四、如果能重排字母表,我想把你和我放在一起。 五、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六、我一定是今天第一個想你的人,如果不是也沒關系,我每天都想,總有一天是。 七、無事獻殷勤,非……非常喜歡你。未經允許,擅自喜歡你,不好意思。 八、佛說,前世3百次的擦肩而過,才換來今生你的回眸。美麗的女士,可以約你看場電影嗎。電影的名字叫《將愛情進行到底》 九、即使我們等不到天荒,也要走到地老。因為是你,所以你的缺點優點我都愛。 十、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十一、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在,而是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十二、“在人生的這四年里,可能會有下個你,下下個你。其實我開始審視自己,是我的生活太無趣,還是你真的令我著迷。” 十三、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總想把你變成他喜歡的樣子,而是喜歡你每一個樣子。 十四、別看我平時蔫不拉嘰不言不語的,其實心里早就演了幾百個關于心愛的人的小劇場了。 十五、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十六、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冬天一起打盹。 這些深情的告白文案 1.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留給白天,月亮留給夜晚,而你留給我自己。 2.想和你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然后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 3.月亮落在酒里酒落在胃里,而我什么時候才能落在你懷里。 4.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5.你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紅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最最偏愛你,口袋里的糖都給你。 6.我很想把我的人生翻到最后一頁,想看看那個陪我到白頭的人是不是你。 7.有些東西,并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8.有一個喜歡的人真是太好了,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時候還是想為了你努力一把。 9.把耳朵借給我,聽我說盡歲月情話。把心也借給我,讓我許你一生溫暖如春。 10.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11.祝我們愛到民政局,痛到婦產房,甜到奶茶店,久到敬老院,死在南山南。 12.在萬馬齊喑的回憶里,在眾人綿長的呼吸間,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13.抱歉啊,不能為你金戈鐵馬,也不能許你一世繁華,不過我能給你一個小家,里面溫了杯暖茶。 14.一個你,一個我,一顆心,不松手,不轉身,在一起,一輩子,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 15.時間予我千萬種滿心歡喜,沿途逐枝怒放,全部遺漏都不要緊,得你一枝配我胸襟就好。 16.我愛你,所以你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小紅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最偏心你。 17.也許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樣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18.我做過很多的美夢,夢中有穿越幾億光年來到我身邊的星光,那就是現在身旁的你。 朋友圈告白文案情話 一、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二、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三、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有這一個人,就能敵得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四、我一定定會好好守護你,不讓你做飯,不讓你變壞,不讓你做家務,也不讓你喜歡上別人。 五、春天會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會起風,冬天有艷陽,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還是遇見了你。 六、真正愛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七、說過很多囂張的話,做過很多瘋狂的事,唯獨在你面前溫馴得像只貓。 八、把眉清目秀還給山水天地,把松間細雨還給初遇,把一見鐘情還給你。 九、如同風一吹,萬物隨之搖擺一樣,我一直覺得我對你的喜歡,一定在某一瞬間曾吹動過你的心。 十、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一、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愛我。你頭發亂了時候,我會笑笑地替你撥一撥,然后,手還留戀地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地不愛我。你頭發亂了,我只會輕輕地告訴你,你頭發亂了喔。 十二、人分兩類:是你和不是你;時間分兩類:你在的時候和你不在的時候。 十三、我想和你度過漫漫長夜,想陪你到兩鬢斑白,想和你看遍世間風景,簡單來說就是我想往后余生都是你 十四、我也有個少女夢,想像個小孩要糖果,像個公主要親親傻的可愛,也會想讓你摸摸頭。 十五、對于這個世界而言,你只是你,而對于我來說,你成了我的全部。 十六、感謝上天讓我們遇見,宇宙之大,能夠相遇,已屬不易。很遺憾,你的曾經我沒能來得及參與,但是你的未來我將會奉陪到底,余生,請多關照。 感動到哭的深情告白文案 一、愛的歌聲最開懷,愛的海洋最精彩。璀璨的銀河,一顆星就是我對你的一份愛;浩瀚的宇宙,一粒塵就是我對你的一份情。七夕心相惜,愿你更美麗。 二、我們來玩游戲--猜硬幣。你輸了就做我的男朋友,我輸了就做你的女朋友。 三、七夕的星空,無限的感動,美麗的神話,傳承不變的愛情。亙古不變的星空,許下堅貞的誓言:親愛的,我要愛你天長地久,銀河為證。 四、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五、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么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傘。 六、我在等屬于我們的七夕之夜。你會來嗎?我會等的! 七、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里,開在春風里!為什么你笑的這么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七夕情人節快樂,寶貝! 八、流水落花夏去也,斜風細雨乍秋寒,七月七,月易見,見君難…… 九、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十、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 十一、漫漫歲月長又長,你我情意纏綿綿。閃閃銀河長又長,你我心意總相投。鵲兒搭橋長又長,你我七夕喜相逢。幸福未來長又長,久久愛意在心頭。 十二、思念的彎月一搖一搖,一端是我一端是你;牽掛的燭光一閃一閃,這邊是我那邊是你;你是牛郎我是織女,日日夜夜相見,分分秒秒相依。 十三、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苦樂同分享,風雨齊牽手。盈盈剪燭西窗,款款閑話滄桑。即使兩鬢蒼蒼,相依同看斜陽。愛你永不變,七夕快樂! 十四、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七夕快樂! 十五、為了你這枝名花,我甘為一方沃土,受盡踐踏之辱,皮肉之苦,只愿成為你唯一的領主。七夕情人節,希望你的心歸我所屬,同時也祝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十六、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給你一支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食完之后笑哈哈。 十七、往年,我祈求上天賜我幸福。現在有你在我身邊。我知道,幸福,我已經得到了。我愛你! 十八、寫張給牛郎給織女的賀卡,讓它飛翔在天際!寫出你心中我心中的話語,永恒美麗的相遇! 十九、愛一個人,就是讓一個完全不懂得愛的人深刻領悟到愛與被愛的含義。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奔馳,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二十、你是我一切的啟程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邃曉,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台中豐原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台中烏日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台南仁德客廳沙發評價台中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桃園八德軟裝潢傢俱行台中北區L型沙發推薦 台中豐原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軟裝潢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x5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