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單人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豐原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烏日家具行椅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雅三人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區家具行小茶幾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豐原沙發茶幾組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覺得很冷了吧?這冬天,往往能引發人心的寂寥,或又多了許多的愁苦。這似被粉飾的光陰,往往沉痛的令人窒息。 一些埋在心里的思緒就如同沉在湖底的淤泥,偶爾被意識的暗流掘起,卷到湖面。我索性裝出一副懵懂而不知人情世故的模樣,善待每一個人。于是,我漸漸變得人緣很好。可結果,就是最終變得沒有朋友。可是畢竟它已經跟隨了我十幾年,已經成為一種固定不變的習慣,要把它改掉,是真得好難!噢,原來真得是我錯了! 姥爺前兩天生日,不,姥爺的每次生日,我似乎從來沒有表達過什么,似乎連祝福的話語也舍不得說。每每想到那里,我就有一種想哭的沖動。也許,記憶只能活躍在那個特定的有著人情味兒的地方——張洞,一旦離開那里,記憶也許就變得不再那么新鮮。可是,為什么一念閃過后,我會有如此失落的滋味,變得如此狼狽。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不記得那是過了多少個春秋,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會至今仍記憶猶新,我只知道,那一天也正是姥爺的生日。“嘻嘻……哈哈……嗚呼……”,在姥爺家里的北(tan)屋里,年齡尚小的兄弟姐妹們在窗下的沙發上嬉戲打鬧著。“咦?這是什么?”,打破了沙發上的歡笑。 原來,我和小松弟弟藏在沙發墊子下面給姥爺制作的生日賀卡被小康發現了。于是小康就對三姨說:“媽,給我點兒錢。”“你要錢做什么?”“我給姥爺買點兒東西。”“買啥東西,我不是買了嗎?”“俺青青姐姐松松哥哥都有。”“都有啥呀?讓我貓貓。”我和小松就說:“沒買啥,就自己做的賀卡。”其他的兄弟姐妹們也都爭著給自己的媽媽要錢給姥爺買禮物。 不巧,我們的對話被姥爺知道了,姥爺就開口了:“嗯,你們都別生生事兒啊,買啥呀買,恁媽買得就是恁幾個買的,有這份心就行了。”其他的兄弟姐妹們都消停了,唯有要強的小康仍誓不罷休,堅持要吵吵著給姥爺要買點兒東西。姥爺就說了:“我說康,聽我說,妮兒,姥爺非吃你點兒東西就是好啊?你甭給姥爺買,等你會掙錢了再買。現在,恁媽買得就是恁買的啊,聽話啊。”這時候小康才消停下來。 隨著年齡的增長,每每想起兒時的這件事,就會使我的內心愧疚不已。再看看兄弟姐妹們那純樸善良的心兒,我絲毫也不能為自己的淡漠辯解。我的心難道也被這個冬天的寒冷給冰封住了嗎?我的心好冷。 今天,再看看那些和自己一起長大的兒時的兄弟姐妹們,自己卻變得如此渺小不懂事。當他們已經在社會上打拼的時候,自己卻還是一個不懂得人情世故的小破孩。當他們熱情親切的稱之自己為“青青姐姐”的時候,我的心似乎也將要被凍碎了。他們是應該稱之我為“姐姐”嗎? 夜闌人靜時,寂寂無人處,總有一個聲音在低語:“你真得長大了嗎?”

題會理古城 城闕瓦依舊,微風柳色新。 喜憂無窮里,來往街上人。 題會理鐘鼓樓 舊瓦千年雨,青霄映古樓。 余暉暮鼓里,天上云悠悠。 會理北街·秋 古巷千年店,屋檐一線天。 雨過磚石綠,天青瓦更藍。 九月會理城之夜 雨季悄然去,夜幕忽微冷。 城河已蓄水,映照滿街燈。 上望帝樓 中年上古樓,空懷壯志愁。 極目天地外,今古云悠悠。 登會理白馬廟 大地霞如焰,佛光落眼前。 悠悠晚照里,無數夕陽山。 會理白塔 蒼茫云海里,白塔插云天。 靜寂曲折路,登峰看人間。 濱河柳 一世何其短,濱河看柳煙。 一詠三嘆里,春風懷舊年。 城郊采花 清晨呼鳥雀,掀窗艷陽天。 閑游城南外,歸來花滿山。 東嶺印象 東嶺望船城,長廓霧蒙蒙。 龍肘飛天外,貌似有仙翁。 迎九月 九月唱金秋,悠悠流稻香。 萬里晴空遠,秋收大地黃。 桂花樹下詠八月 暑末天已涼,芬芳風里藏。 連日桂花雨,暗香一地黃。 濱河賞花 二月熏風暖,春光躍眼前。 剎那櫻花雨,人生一笑間。 會理古城墻 會理古城墻,青苔敘滄桑。 閱盡人間事,磚橫歲月黃。 玉鑫晨詠 昨夜風雨急,醒來花滿地。 鳥雀最憐蕊,枝頭戚戚啼。 會理羊肉粉 來自全鍋湯,肉片欲蓋香。 萍動游龍起,滑滑入口長。 玉蘭花開 玉蘭靜靜開,皎潔無塵埃。 青天一捧雪,仰望碧霄來。 龍肘云 云在山上生,天地忽相連。 順此登天去,瞬間可成仙。 >>>更多美文:格律詩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灑盡余歡,今宵別夢寒。 悠悠洛浦河,綿延繞城過。 洛浦河,古時又稱珙水,只有三十多公里長,是蜀南山區中一條名不見經傳的小河。 洛浦河是麒麟的淚水變成的。傳說遠古的時候,蜀南是百獸的樂園。一天,有九只年輕的雄獅邂逅一只美麗的麒麟,紛紛表達愛慕之情。麒麟雖喜雄獅的強壯,但仍以非同類相拒。九只雄獅對麒麟迷戀不舍,糾纏不休。麒麟只好避走遠方。九只雄獅尋覓麒麟,追逐求愛,眼看追上,麒麟又急又怕,嗚咽流淚,淚水滴到地上,立刻化成了一條滔滔的河水,將九只雄獅擋在了后面。至今,當地民間還有“九獅追麒麟”的愛情傳說。 東出老縣城,沿洛浦河而下,步行兩三公里,有一小溪與河水交匯,交匯處有一座橋,叫高橋。從高橋沿小溪往上走,是一條很長的山谷,快到盡頭的地方,就是漂水巖。 十七歲那年,為求學離開了生長的地方。歲月流逝,記憶中的山山水水,日漸模糊,飄遠淡忘,但漂水巖始終是我魂牽夢縈的地方。 漂水巖的小溪中生長著一種魚,身上長有紅綠斑紋,有一、二十公分長,外觀美麗,肉質鮮美,傳說就是當年麒麟奔跑時,身上掉落的鱗片變成的,因為在桃花盛開的季節開始成群覓食,身上的色澤又如桃花,所以俗名叫桃花。其實,它的學名叫寬鰭鱲,是鯉科鱲屬的小種魚類。 靠近漂水巖那段溪水中的魚很多,桃花、白魚隨處可見,石縫中還有石鲃子、黃臘丁、麻鰍。輕輕搬開水底的石塊,往往都有蝦或蟹躲藏在下面。漂水巖就是少時玩伴們摸魚捉蟹的天堂。 漂水巖還有一掛瀑布,瀑高和瀑寬都不到十米,同氣勢磅礴的黃河壺口大瀑布相比,她可能連瀑布都算不上。不論外鄉人如何看,但在家鄉人眼里,她是那樣的柔美,充滿著迷人的魅力。 人間四月天,草長鶯飛,花紅葉綠,遼闊藍天,白云飄蕩。 清晨,沿著小溪溯流而上。 雨后的山谷格外寧靜,微風吹送著大自然的清香,深吸一口,沁人心脾,留香肺腑,令人流連忘返。懸掛在桃葉上的露珠清純欲滴,在朝陽的照耀下晶瑩剔透。 放眼遠眺,滿目青翠。 三兩個農人在山腰勞作,紅衣農婦在莊稼地里格外搶眼,小溪邊的農舍冒出裊裊晨炊,牧童牽著一頭水牛飲水溪邊。 蜿蜒的小溪不時在拐彎處挽留住一潭碧水,水深齊膝,水底大小不一的鵝卵石,清晰可見。成群的桃花、白魚嬉戲爭流。 將開了三寸長口的白紗布蒙住筲箕,放入少許豬血,沉入水底。魚兒開始爭食,膽大的竟然鉆入了筲箕內。將筲箕突然端出水面,筲箕內的魚就是我們的美餐。 時近中午,收獲頗豐。我用石塊壘起一個灶臺,練四拾取了一大抱枯樹枝,力爭在溪邊打理捕獲的桃花,小山調理湯味。我們四人在溪邊支起鍋灶,席地而坐,就地野炊。圍繞著原生態的火鍋魚,酒對瓶吹,話與人聊,情向白云訴,志對青山立,老驥伏櫪尚千里,少年心事當拿云。 淙淙的小溪入神地聆聽野炊者的高談闊論,正午的陽光評判爭論者的是非曲直,幽深的山谷裝滿了知交綿綿的友情…… 溪水靜靜地流,光陰苒苒而過。 三十年過去了。那一個煮魚的灶臺,今天還炊煙裊裊嗎?那一條淙淙的小溪,今天還愿意聆聽嗎?那一掛柔美的瀑布,今天還依然飄逸嗎?那一段難忘的時光,今天還可以重現嗎? 歲月如歌,人生如戲,生活就是一個齊聚生旦凈末丑的大舞臺,每一個人都扮演著不同的社會角色,家庭里是父母、兒女、夫妻或兄弟姐妹,工作上是同事、部屬、領導或商業伙伴,之外還有同學、戰友、朋友。角色不同,社會對他的要求亦不一樣。同一個角色,社會觀察的角度不同,評價的結果可能亦是有褒有貶。 人性需要友情,人生不離朋友。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很多朋友。每個朋友在不同的環境中都扮演著不同的社會角色,不論社會對他所扮演的角色如何評價,但他作為朋友的角色不會因此而改變,始終還是我們的朋友。“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是朋友就會相互掛念,不論他(她)身在何方,不論他人如何評價,如同我對漂水巖瀑布的掛念,不論外鄉人如何貶低,盡管漂水巖瀑布現在已是巖在瀑消,但在我的心里,她永遠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永遠讓我掛念。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西屯腳椅腳凳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台中大雅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台南東區閱讀區家具傢具行台中烏日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桃園八德陽台家具評價台中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台中豐原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台中北區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x5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