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區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雅家具行屏風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霧峰家具行吧臺椅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西屯布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家具行雙層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屯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金秋時節,煙花盛開,全城熱戀,而外面熱鬧的風景似乎與她毫無干系,或許是少了一份看風景的心情,或許是想索性宅個徹底,也或許外面的熱鬧不再屬于她…… 翻開那些新書舊書,覷視了幾行密密麻麻的字,還有那些曾讓她勉強的斗破蒼穹習題,很明顯,她顯得有些煩躁,更帶些焦慮。曾經的她,雄心壯志,激揚文字;曾經的她,疾惡如仇,敢把攻訐的矛頭直指那些腐敗淫亂之人;曾經的她,也有一簾幽夢……然而,理想一次次地與現實拼殺,也只落了個遍體鱗傷。她想,理想在現實面前本就不堪一擊吧,更何況她是那么的渺小,渺小到就像北京這座繁華城市中的一粒沙,分量輕,實在不起眼,還會惹人厭。 人悄悄,翠簾垂,僅有的一縷月光透過縫隙瀉了進來,卻讓她陡感寒意。或許“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或許只有那些文字能讓她獲得一份寧靜,沒有勾當,不用拍馬屁;也或許那些書還能變來一場及時雨,讓她那顆沙粒也有些份量,好融進這個大社會哩! 嗨,都是些或許,都是些幻想,對于未來她實在沒了把握,只是期許著將來不再做一顆棋子,任人擺放。靜下來,用心看文章,用心做題,只是凝眸處,更添了幾段新愁。

奉獻世界送給自己,寫好明天改新人生。有個夢看見你,走在路上聽人問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不知道,這是第幾次踏進老兵劉振剛的家門。我只記得,老兵劉振剛每次看到我時,都是滿臉笑容。 去年5月,我和老兵在采訪中相識。那天,在民政助理的帶領下,幾經輾轉,才在低矮破敗的山間平房里找到老兵的家門。第一眼見到老兵,他獨坐在炕頭上,頭發花白,古銅色的臉上刻滿了歲月留下的皺紋。他看見我時,先是一愣,滿臉疑惑,看到我一身戎裝后,老兵趕緊挪動到炕沿,拉我坐在他身邊。 十多年前,老兵耳朵就聾了。在我要來采訪老兵時,就有人“好心”相勸說,老兵記憶力模糊,耳聾得厲害,就別去采訪了。 其實,我知道。就我之前采訪的那些老兵,記憶力都不好,聽力也都不行,但想到老兵期盼的眼神,我決定還是去看看。只是令我沒想到的是,劉老兵的耳朵幾近失聰,即使湊到他耳邊大聲吼,他都聽不見。他只能失落地搖搖頭又擺擺手,口齒不清地說:“耳朵聽不見了!聽不見了!” 讓人喜出望外的是,老兵識字。于是,我就寫字問他,他就看完問題,思索半天后再慢慢地給我講述。 出生于山東沂水縣的老兵,15歲被日軍抓去做勞工,飽受折磨。逃回家鄉后,在表哥的介紹下加入青年團,抓特務,打鬼子,為八路軍送情報,幫助籌備軍糧。1945年1月,老兵參加了八路軍,任三團九連通訊員。由于當時部隊作戰任務不多,只在敵人掃蕩或搶糧時襲擾和打擊敵人。抗戰勝利后,老兵又隨部隊參加解放戰爭。1950年1月,立了兩次大功一次小功的老兵復員回到地方。1963年初到東北,一直在農村默默地生活。 那天,我采訪結束準備離開時,老兵舉著保存了65年的兵役證,指著證上的“八一”軍徽,一字一句地告訴我:“你要好好當兵,別給部隊抹黑。” 老兵的話,擲地有聲,重重地砸在我的心上。我發現,老兵舉著那本歷經滄桑的“兵役證”,就好像舉著一件稀世珍寶。 回到單位,我根據老兵的口述筆錄,整理完成了《劉振剛:親人帶我走上抗戰路》的通訊稿件,在中國軍網、全軍政工網、長白山日報等軍內外報刊網站刊發,引起了讀者的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點贊。同時,許多網友看到當年與日寇浴血奮戰、英勇殺敵立過功、負過傷的老功臣們部分散居在鄉村,身體經受著戰傷之苦,生活條件相對艱苦,紛紛向我致電詢問老兵們情況,還提出向老兵獻愛心捐款的倡議。一時間,軍內外讀者、網友紛紛通過支付寶和微信紅包等方式為老兵捐款1.2萬余元,并委托我代為保管、向老兵們支付。 “9·3”勝利大閱兵那天,我領著愛人孩子,帶著為老兵特別訂制的“勝利70”字樣的蛋糕,拿著見網見報的打印文稿和當初采訪時拍攝的相片去看望老兵。 看著我們的到來,老兵異常興奮,像看到多年未歸家的親人一樣,趕緊挪到炕邊,緊緊地拉著我愛人和孩子的手,緊挨著他坐在一起,關切地詢問,臉上始終洋溢著幸福的神情。 不久,閱兵式直播正式開始,我見老兵突然欠著身子,挪到炕柜邊,從柜里翻出“抗戰勝利六十周年紀念章”戴在脖子上,然后專注地盯著熒屏。 老兵聽不見直播解說詞,我就成了老兵的手寫翻譯。我一邊聽著解說詞,一邊急忙地將主要的情節寫出來給老兵看,為他解說這是哪支受檢隊伍,由哪位將軍領隊,部隊有什么光榮事跡……老兵看完我的介紹不停地點點頭,然后又抬頭盯著電視熒屏,生怕錯過了每個精彩的鏡頭。 我就這樣一支隊伍一支隊伍地向他介紹,老兵一次又一次地熱淚盈眶。觀看閱兵直播結束,老兵拉著我的手,一字一句地說:“現在國家強大了,武器裝備也先進了……我們那個時候啊,太苦了。你們要練好武藝,提高警惕,保衛好先輩打下來的江山……” 國慶節后,我外出學習。不久,老兵兒子劉泰勇打來電話說,過幾天是老兵九十大壽,老人一生不易,想給他籌備一個生日,希望我能參加。培訓沒有結束,我自然不能參加老兵九十壽誕。學習回來,我就第一時間去看望老兵,他拉我坐在炕上,拿出放在枕頭下的生日相片給我看:老兵穿著軍裝,戴著兩枚抗戰老兵紀念章,坐在正中間,幸福地笑著…… 老兵突然拉起我的手,一字一句地說:“謝謝你們還想著我這老頭,我沒想到能活這么久,可我那么多戰友,他們那么年輕,就犧牲了……” 說完,老兵抬頭默默地望著窗外。 除了第一次采訪,老兵很少再提起他的戰友。那一次,老兵都不曾流淚,而這次他卻格外地傷心。我沒有說話,只是緊緊地擁著老兵。很久,老兵從上內衣兜里拿出一個用紅布包著的物件,慢慢地打開,抗戰勝利七十周年紀念章就露了出來:“這個榮譽,不是我一個人的!他更屬于每一個,每一個我看著倒下的戰友!我的戰友……” 那天,老兵拄著拐杖將我送到門口。我回頭,遠遠地看到,拄著雙拐的老兵,站在斑駁的大門口,望著我,用力地向我揮手…… 我心里念著,希望多幾次機會能看看老兵。他在那里望著我,我在心里,望著他。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北屯家具生活館訂製
台中烏日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兒童房沙發工廠台中北屯布沙發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新北蘆洲閱讀區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x5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