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雅沙發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屯家具行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霧峰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家具行化妝臺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潭子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潭子家具行床頭箱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是一個標準的90后。 都說90后叛逆,不按常理出牌,難以管教。是特別麻煩的一代。 曾經,我也這么覺得過,可現在,90后們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考方式,開始考慮自己的未來了。親情,友情,愛情,事業,未來,曾經。都在腦中盤旋了。 我的家已經從六個人變成四個人了,最老的那一輩沒有了。爺爺奶奶去世了,雖然已經很久了,可我還是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午夜夢回,總能想到他們,仿佛就在身邊看著我。當然,沒了爺爺奶奶,還有爸爸媽媽和弟弟愛我,可是或許是心理問題,我始終覺得他們沒有爺爺奶奶親,但我的親人只有他們了,我為了他們而奮斗! 現在,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實習生,沒有任何權利,不用操心任何事,一切有老師……像《青年醫生》上演的一樣,有事沒事就叫老師。更像他們一樣,我也喜歡上了我的老師。如同鄒以夢一樣喜歡上了自己的老師。可是,我有男朋友……沒錯,我有男朋友,他長得不錯,對我也挺好,但是正因為這樣,他的桃花特別多,我想過分手,可是不舍的。 天越來越冷了,總要上夜班,且是在急診上夜班。要出診,老師會帶我,冷了,老師會把大衣給我穿,雖然不是時時,可是我溫暖我感動。他長得不帥,笑起來不迷人,也不是溫柔的白馬王子型的,即使這樣,我還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喜歡上了他。是一見鐘情的那種。我想過,有可能只是崇拜,也想過只是好感。但這么長時間了,我只要上班,就想看到他,只要出診就想讓他帶著,他在我耳邊溫柔的說的每句話我都記得一清二楚。我一度催眠,告訴自己:我有男朋友,我有男朋友……可還是控制不住的在上班時候把自己的目光轉交到他身上。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老師帶過的學生無數個,他不可能喜歡上比他小那么幾歲的我,我也不可能拋開世俗的眼光去跟他告白,更何況,我有男朋友。 我,該何去何從? 在這個冬天,在2014最后一個月里,我該如何對待我自己,如何對待這件事?

優秀的人懂得韜光養晦,不抱怨不訴苦。 荀子說過:“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堅持,就是不畏艱險,持之以恒;堅持,就是即使跌倒,也能快速地站起,重新斗志昂揚地面對挫折和挑戰,并最終克服它;堅持,就是別人在安逸的時候,你卻在勤奮。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一個新的發現常常基于科學家幾年甚至幾十年的努力和堅持,最終才能取得成功;不僅科學家如此,任何人閃亮光環的背后都有不為人知的艱辛。居里夫人從小就對化學、物理十分熱忱,她日復一日地做實驗,實驗室成了她的家,試驗臺成了她最親密的伙伴,顯微鏡下的新物質是她悉心呵護的孩子,她的丈夫是她開辟新航路的掌舵人。然而光鮮的背后是付出的汗水、鮮血。多少次爆炸、死亡的威脅并沒有嚇倒我們這位偉大的科學家,每次失敗后,咬咬牙從零開始。即使失去了丈夫,居里夫人也沒有迷茫,憑借她的堅持,憑借她的努力,帶著丈夫未完成的心愿和遺憾,懷揣著成功背后的激動和辛酸走向了最高科學殿堂的大門。 蔡鍔說過:“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約翰生說過:“成大事不在于力量的大小,而在于能堅持多久。”所有這些告訴我們,只有堅持,才能將自己的潛力徹底發揮出來,并不斷地砥礪,百煉成鋼,不斷地在挑戰中超越自己,成為自己所在領域的佼佼者,以至于名留青史。科比自從進NBA以來,長期堅持凌晨四點起床練球,每天都要投進一千個球才算結束。因此,當有記者問科比為什么能那么成功時,科比反問“你知道洛杉磯早晨四點的樣子嗎?”記者搖頭。“我知道洛杉磯早晨四點的樣子。”科比說。他的成功完全出于他的勤奮和堅持,當大多數人都還在睡夢時,他已出現在湖人隊的訓練房里了。所以,球賽上高效率的表現一點兒也不讓人吃驚,他在比自己年輕10歲的球員頭上扣籃也就不意外了,他賽季初在得分榜上領跑也就不奇怪了,這就是凌晨四點的科比。 或許我們永遠都會崇拜那些閃亮的人,因為他們擁有強大而無可抗拒的力量,他們用堅持成就了傳奇。 >>>更多美文:感悟日志

人,小的時候,都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得到之后才明白:我們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生活就是這樣,夢,永遠是美好;現實,總是殘酷。 生活中,明明有很多事,我們是有機會做的,卻一天一天推遲,想做的時候,發現機會錯過了;生活中,明明有很多話,我們是有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后再說,要說的時候,發現已經沒必要說了;生活中,明明有很多愛,我們是有機會把握的,卻不在意沒在乎,發覺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也許人生原本就是由許多的沉沉浮浮組成,所以,才有了許許多多的說不清道不明,乃至肝腸寸斷,扼腕長嘆……紅塵中,我們都在各自的軌跡中忙碌著,我們都在各自的注定中遇見或擦肩著某些人。快樂著伊人的快樂,悲傷著伊人的悲傷,有時,情愿將自己畫地為牢,所以,世界才有了那么多凄美的愛情故事,宇宙才有了那么多的“蝴蝶為花碎,花卻隨風飛”的慨嘆。 沒有人喜歡孤獨,雖然有時我們不得不孤獨;沒有人喜歡寂寞,雖然有時我們不得不寂寞。一轉身就是一輩子,我們不得不承認,這就是愛情,這就是生活。可是,誰又能知道,痛苦的背后會有多少幸福?滄桑的背后會有多少絢爛呢?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暖和的午后,總有絢麗的黃昏,總有有流星的夜晚。人生,不會永遠一成不變。 還記得這樣一句話嗎?曾經擁有的不要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累了,把心靠岸;錯了,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知道享受;傷了,才明白堅強。 別為不該傷的心濕了眼,別為不該等的人斷了魂。流年易逝,轉身,一樣會有春天;轉身,一樣會快樂,會永遠。 青籠歲月,品一絲安然,握一份恬淡,留份愜意給自己,留份美麗給自己。輕語歲月,笑看流年。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台中南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坐鞋櫃推薦 新竹香山兒童房家具工廠台中大雅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台中大雅家具行茶几訂做 桃園臥室傢具行推薦台中環中路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台南北區閱讀區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x5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